您的位置:首页 > 看病就医指南

特约专家来盐坐诊信息

发布时间:2023-02-13 10:33 阅读人次: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勇教授将于2月17日来坐诊

 

 


    坐诊时间: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上午

    坐诊地点:盐亭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二楼(232诊室)

    预约方式:

    1、即日起到盐亭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挂号预约

    2、电话预约:0816-7227294

    3、盐亭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

    

    专家简介:刘勇,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医学博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青年学者。

    专业擅长:瓣膜性心脏病及先天性心脏病、大血管疾病、冠心病和心脏肿瘤等常见疾病的诊治。

    学术成就:在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获得医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在昆明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及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外科工作,曾在北京阜外医院训练9个月。擅长瓣膜性心脏病及先天性心脏病、大血管疾病、冠心病和心脏肿瘤等常见疾病的诊治。参与及主持多项国家和省市科研课题,发表医学论著25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论著13篇,SCI收录论著5篇。副主编编著心外科专著2部,参与编著心外科专著1部。获四川省及市级科技进步奖三项。

 

    温馨提示:前期做过相关检查的,请带上病历或各类检查报告。

 

    来源:盐亭县人民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