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11:03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2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以下简称《电商法》)。会议指出,《电商法》是按照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总体目标和要求,通过制定具体的制度着力解决电子商务经营主体、行为及其市场规范问题,解决电子商务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完善法律体系和商业规则,规范市场秩序、交易环境、交易安全保障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有效促进我县电子商务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9年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指出2019年重点项目牵头领导、项目名称、业主单位、主管部门已经明确,各领衔领导要走到项目建设一线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推动、亲自督办,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政策界限、站稳立场,采取内部挖潜、向上争取等措施,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共同促进2019年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生物原料药项目投资协议书》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