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16:44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17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3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会议强调,今年累计雨量大,发生山洪、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要求,整合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形成防汛抗旱工作合力,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确保打赢打好防汛抗旱这场硬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县消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首先肯定了消防队伍在全县消防安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及为盐亭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会议指出,我县因老县城住宅居民楼多、电缆电线老化、工业企业用电量增大等问题,给消防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各级各部门要以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重大火灾事件为教训,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加强消防安全形势研判,强化消防安全整治,切实把影响本地区火灾形势稳定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严格按照消防安全标准建规立制,用心工作,担当作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管理办法》等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