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14:3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2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该《条例》,不断增强对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防御的认识,主管部门要负责组织重大疫情的监测、调查、控制、扑灭等应急工作,其他有关部门要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做好重大疫情的应急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我县非洲猪瘟疫情处置目标,打好总体战、歼灭战、持久战,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确保如期实现解除封锁令的奋斗目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盐亭县2019年经济工作要点》。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措施,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布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迎难而上,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在充分肯定去年成绩的同时,看到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要紧紧围绕“三个加快”总体工作取向、持之以恒干好“十件大事”,力争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

会议还审议了《盐亭县2019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方案》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