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10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3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绵阳市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全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用力,全力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二是县投促委要加强工作统筹,上下联动,向上级和企业客观真实反映我县情况。三是要善于捕捉招商信息,主动出击,围绕产业链、中介招商、区域招商,进一步挖掘信息,掌握方法,引进更多优质企业来盐投资发展。四是要围绕我县主导产业抓投资促进,不断壮大产业链,增强我县经济竞争力。
会议听取了盐亭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与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建立完善黑恶案件办案民警保护机制,加强司法机关间会商协作,加强经费预算等保障,积极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参与的强大声势,震慑违法犯罪活动。

会议还审议了《精密电感生产加工项目投资协议书》等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