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5 17:26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5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3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新修订)。会议强调,《条例》的实施,对进一步夯实我国民主法治建设的基础,加强法治、廉洁、高效、服务型政府建设具有巨大的良性催化作用,是实现“三个公平”、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会议指出,各级政府机关要以公开政府信息为原则,不断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要积极引导、支持广大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关注政府信息,并帮助他们学会利用政府信息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盐亭县20191-4月项目推进情况和一季度投资完成情况通报。会议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研究,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会议指出,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对上争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中央、省市的政策、战略和机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申报项目,促进更多的项目资金政策落户盐亭。二是要抓好项目落地建设,多与项目方沟通交流,扎实研究重点项目在落户以及建设、生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盯死抓牢关键环节,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年初目标,抓好项目统计入库工作,充分挖掘项目潜力,按时间节点组织项目入库,实现及时申报、应统尽统。四是要以“大战红五月”为契机,抓好项目督查,项目办从5月开始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日督查、周通报,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

会议还审议了《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盐亭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书》等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