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3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18:15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21日,盐亭县委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3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系列会议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完善防控体系,找准重点防控对象,切实做好返盐读书学生、复工人员的防控工作;二是分类精准防控,尽量引导群众不聚集不流动,外出必须戴口罩,人员高聚集的娱乐场所要继续关停,其他地点可逐步开放,尽快恢复县内交通运行;三是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建立企业复工复产方案,确保企业在具备安全防控的条件下有序复工复产,协调解决好企业防疫物资缺乏、原材料运输、用工等方面的问题,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恢复我县经济建设;四是加强联防联控,进一步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加强全县小区、楼栋管理,重点排查周边外来人员信息情况,避免新增病例的出现。

会议审议通过了《岐伯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一企一策”,全面梳理岐伯中药饮片加工项目的目标计划方案,由经开区牵头,经合局配合,尽快促进该项目落地开工;二是其他重大项目要按行业建立开工督导组,开展企业“横到边,纵到底,全方位,无死角”全面排查,查看企业开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不足、物流交通不畅、员工紧缺等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打通“绿色审批通道”。

会议还审议了《盐亭县关于开展公办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有关事宜》等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