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11:10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26日,盐亭县委书记、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3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刻理解掌握消防安全责任制对推动消防安全、构建现代化社会消防安全治理体系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对照《办法》逐项抓好责任分工落实,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增强火灾风险防御能力,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权责一致。对不履行或不按规定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特别是在防疫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更应重视统计工作。二是要夯实基础。强化统计工作业务培训,提高统计工作创新能力。三是要完善制度。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全面做好项目入库工作。四是要依法统计。严格规范统计调查行为加强统计执法监督检查。会议指出,政府办要会同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住建局和统计局等部门加强检查指导。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阶段性下调水电气价格切实降低企业用能成本的方案》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