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4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14:40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1日,盐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40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重要论述》。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着力增强新时代盐亭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的把牢方向、把准导向。二是深刻认识提高防范。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区域安全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消防、债务、房产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三是结合实际解决问题。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全县安全工作形势,梳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让盐亭这一区域的安全稳定为全市的安全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盐亭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一是理清思路认真谋划深入研究上级出台的相关法规、政策文件,提升我县规划编制的方向性,在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同时着力考虑为下一个五年发展的规划。二是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发改局统筹规划,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结合各个行业的综合考虑,根据我县实际,编制出接地气、符合实际的规划。三是因地制宜推进项目。通过规划编制梳理补短板强弱项的工程项目,以把项目计划好、包装好、争取好、建设好、落地好为目的,降低项目的实施难度。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盐亭县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