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11:26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31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4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努力把学习贯彻《条例》转化为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接受党内监督的行动自觉。二要带头深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廉洁、组织和工作纪律,积极营造本部门本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积极配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工作,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巡视反馈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开处置一批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闲置房产相关事宜》,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建立台帐、分门别类、全面清理。二是坚持依法依规、公开公正、尊重事实的原则,依法从实处置,全面规范完善。三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管理,优化完善现有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及时更新和维护系统数据,从有利于优化资产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的宗旨出发,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还审议了《盐亭县“天网二期”升级改造项目服务费纳入财政预算 的相关事宜》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