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4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08:53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3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4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药管理条例》。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监管谁普法”的原则,持续加强条例的宣传普及。二要加大执法力度,围绕农药经营许可、进销货台账等重点领域,加强农药市场监管执法,从源头上遏制假劣农药等禁用农药流入使用者。三要广泛动员农户和经营主体,通过科学耕种、生物防治等方式,减少农药使用量,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业。

会议审议了《更新购置公务用车及采购免疫规划疫苗运输车辆相关事宜》。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坚持厉行节约,创新管理方式,认真做好购置及分配相关工作。二是规范审批程序,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调整和申购,规范使用资金,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效能,确保公务用车管理职能更加优化、运行更加高效。三是明确管理使用,相关部门要做好乡镇公务用车司机的配套、培训和管理工作,确保用车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盐亭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