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4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0:51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29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4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条例》。会议要求,一要紧扣元旦、春节期间信访维稳任务,提前谋划、完善预案,落实领导接访与专题联合接访,扎实抓好工程欠款和农民工工资协调化解,坚决避免集群上访、越级上访,以及重大活动、重要时期到省进京“零上访”。二要围绕城市建设、劳动社保、农业农村等领域,梳理过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建立工作台帐,做到“一人一策、一事一策、一案一策”,坚决确保规范接访劝返、源头预防、及时调处和属地稳控“四个到位”。三要加大对信访干部的教育、管理和业务培训,组织基层干部认真学习《信访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有效解决工作不及时不规范问题。

会议审议了《伙伴智造谷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会议要求,一是协议的签订要合法合规,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关系,障双方能够依据合同约定合理主张权利,妥善履行义务,确保项目全生命周期内的顺利实施。二是要按照“一企一策”,全面梳理伙伴智造谷产业园项目的计划方案,由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尽快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开工。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不足、物流交通不畅、员工紧缺等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打通“绿色审批通道”。

会议还审议了《购买城市主战消防车相关事宜》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