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5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3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30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5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收入管理。财政、税务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我县税收和非税收入形势,进一步挖掘增收潜力,努力做到应收尽收,不断提升财政保障能力。二要加强支出统筹。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保障基本民生支出和重点领域支出,切实将节约资金统筹到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三要加强资金监管。要认真落实好各级直达资金政策,切实加强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直达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四要提升资金使用绩效。要加快推动债券项目申报,避免“钱等项目”,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绩效,健全投资评审和结算审核管理程序,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审议了《盐亭县法律顾问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范机制,积极调研并分析法律顾问工作中的现存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办法中要依法依规明确法律顾问工作职责、权利义务等,实现法律顾问工作规范化、有序化。

会议还审议了《调整便民服务站布局相关事宜》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