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09:16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31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5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要始终将党纪国法挺在最前面,坚守法纪红线不越公职人员切实把自身建设当做永恒的课题,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公职人员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织的监督,全力支持纪检监察组织执纪问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听取了《盐亭县2021年1-5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透过业务看政治,多从政治上思考、把握、掂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提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二要明确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主管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综合监管责任,协调联动、积极补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做好前期摸底,及时收集并整改相关问题三要扎实迎检,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业务”的工作机制,健全完善迎检工作预案,明确时间节点,抓紧抓实各自领域环保问题“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会议还审议了《盐亭县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