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16:59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25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5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掌握《行政处罚法》,针对行政处罚的适用范围、执行程序、法律责任等内容,把握要求,切实提升我县行政执法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不断夯实依法行政基础。二要提升执法职业素养,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要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觉遵法守法营造良好的公共秩序和法治环境,推动形成社会文明新风尚。

    会议审议了《西陵古城项目协议》《西陵古城项目补充协议》。会议强调,一要深入挖掘盐亭深厚历史文化,结合实际县情,推动以文化为内容,以旅游为载体的文化旅游产业。二要坚定发展信心,推动项目的引进和落地,争取早日建成西陵古城,增强盐亭县文旅发展动能。三要坚持系统谋划,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合作协议,增强协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划定野生动物禁猎区和禁猎期的通告》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