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九届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09:24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两会和3月16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3月17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3月1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3月23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国务院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对标对表意识。要扎实开展“一线赶考、比拼亮卷”主题活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全县政府系统抓执行、抓落实效能,全力展现“新作为”;要找准弱项短板和增量因素,及时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抓好经济调度运行和入库入统工作,奋力冲刺“开门红”;要牢固树立统计法治意识和“数据是干出来的”理念,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坚决做到依法依规统计,坚决杜绝统计造假行为,竭力保证“统计实”。

会议听取了全县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及督导指导情况汇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认真对照工作要求,找差距、转思路、明方向,从重数量向重质量、从增个体向增企业、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全力补短板、锻长板,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发展调结构、提质量,强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2022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