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4:42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19日下午,县财政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健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袁明书记在县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县财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财政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将会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抓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财政日常工作,检视查找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统筹组织协调,落实责任确保实效。财政局党组将进一步加强统一领导,不断激励财政干部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盐亭财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