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盐亭县财政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09:26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4日,盐亭县财政局党组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为一天学习研讨,党组书记邱勇主持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党组书记邱勇、局长衡正明及各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1-11章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1-4章内容。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积极摘录要点。

 

 

 会议指出: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用,通过此次学习,财政干部要有一次大的精神洗礼。作为财政干部,要明白财政也是为政治服务的,要有政治意识。一是初心和使命必须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工作要围绕实现伟大复兴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要有担当意识。二是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解决部分干部缺乏主管能动性回躲避困难缺乏争先创优的精神等问题,要牢固树立乐于奉献,克服困难的勇气,最终达到自我能力有提升、作风有转变,自觉担当责任使命。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是非常伟大且具有战斗力的执政党,回顾十八大以来,更能体会到我党的重要性。那么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明确自己应尽的义务,这也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对初心的教育,每一次重温学习,都是一次思想的升华和提高,为了能更好的在工作中作出贡献,需要我们党员干部经常学习、学深、学透、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