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县财政局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6:14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6日下午,县财政局退休支部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由退休支部书记、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文献。与会党员就学习心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是非常伟大且具有战斗力的执政党,回顾十八大以来,更能体会到我党的重要性。作为已经退休的党员干部,我们虽然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时刻明确自己应尽的义务。将党的重要理论、文献精神,学深、悟透,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