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县财政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庆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6:39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6日,县财政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庆重阳节暨党的组织生活座谈会,局党组书记邱勇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机关总支书记袁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要求每名党员自学通读,在领会精神、自觉遵守执行上做好表率。邱勇代表党组向全体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祝福和问候。并就县财政局近期主要工作的开展,党建纪检工作、财务审计管理、2019年专项经费预算以及机关自身建设和人事工作等情况作了全面通报。

座谈中,大家对当前财政局机关工作以及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县财政局机关工作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重点、突特点、开拓创新、敢于担当,自身建设成绩显著,组织建设不断发展,是一支干实事的新型综合素质优秀的团队。就如何做好退休干部福利待遇,提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大家一直表示,坚決支持党组开展工作,正确处理好个人与大局的关系,调整好心态,保养好身体,不给组织找麻烦。

党组书记邱勇与大家共进午餐,祝福老同志久久长寿!快乐重阳!安康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