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县财政召开2020年度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3:39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22日上午,县财政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信息工作推进会。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总支书记袁林主持。

会上,机关总支书记袁林通报了局信息工作落实情况,指出了当前信息、调研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推进措施,对2020年机关信息、调研工作作了再部署、再动员。

   

袁林要求:一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各股室要严格按照信息工作任务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及时推进业务工作信息化落实;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准确把握信息时间节点,及时在各宣传工作平台,适时报道业务工作信息;三是要强化业务拓展。要深挖业务工作亮点,将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在学习强国、绵州财会等公众平台发布,着力实现财政信息业务多元化发展。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还对公文规范化写作作了深入、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