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盐亭县人大代表现场督导县本级财政重点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10:06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11日,为进一步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升我县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质效县人大代表、预工委主任王东一行深入县住建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应急工程项目、生活污水处理服务费项目单位,现场督导县本级财政重点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孙甫等陪同督导。

在项目单位,王东一行系统查看了项目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项目绩效评价情况汇报,就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与县财政局、住建局和第三方评价公司做了细致研讨,对我县县本级财政重点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东强调,一是要以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为统领,全方位持续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机制。二是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跟踪问效问责,认真贯彻“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预算绩效管理理念,提升部门绩效管理工作质量;三是重点强化绩效评价、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选择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推动绩效评价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此次现场督导工作,有力提升了我县财政重点项目预算绩效评价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对强化我县预算绩效过程监督,提高绩效评价报告质量,切实推动我县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