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盐亭县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需求申报工作推进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2-11-30 15:59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9日上午,盐亭县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需求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主任李波主持。会上财政局债务管理股股长对专项债券项目的申报、项目包装、项目调整、项目发行和债券资金的管理使用进行了系统讲解。各部门分别汇报了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加快推动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对稳投资、扩内需、支撑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充分认识抓好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已发行项目务必加快项目推进,尽早投入运营;储备库项目要抓紧完成一案两书编制,同时,抓紧梳理一批次成熟度高的项目,为一季度提前批次发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财政局、经开区、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游局、卫健局、水利局、武引局、职中、中嫘集团、国投公司、农旅公司和文旅公司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