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盐亭县财政局召开县本级重点绩效评价结果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14:48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30日,2022年县本级重点绩效评价结果审核会议在县财政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财政局监督绩效股组织,项目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财政局局相关业务股室、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40余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孙甫主持。

    会上,参加会议的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等13家重点项目主管部门,县财政局业务股室和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绵阳正誉会计师事务所)围绕绩效目标从项目前期立项、实施过程、财政资金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以事实为依据,以政策法规为准绳,就2022年县本级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评价结果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价报告,提升评价质量,为来年财政资金合理高效预算安排提供可靠依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部门对财政资金项目的绩效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我县财政预算绩效业务的对标对表,进一步刷新了我县绩效评价工作思路,为我县绩效评价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