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严厉打击非法集资 建设和谐平安盐亭盐亭县2023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5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3日上午,县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县级相关部门及县域内各银行保险机构在南门休闲广场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严厉打击非法集资 建设和谐平安盐亭”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金融政策法规解读、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剖析以及举行现场有奖问答等多种多样的内容和形式,围绕非法集资的本质、表现形式、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及法律后果给现场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尤其是有奖问答环节,群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现场派发小礼品的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参与群众反馈,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学到了有用的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增强了投融资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礼品100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