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盐亭县2020年度教育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1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经开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凤灵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

一年来,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展现出了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全县教育工作者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积极参与教改实践,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辛勤耕耘,为我县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教育工作表现突出的9个先进集体和221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勤勉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教育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盐亭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盐亭县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doc

         

                                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