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中共盐亭县委组织部
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
关于2020年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的
公 告

发布时间:2020-10-14 15:03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数及职位

具体选调职位、名额及学历、专业、年龄等要求见《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2020年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

盐亭县范围内公务员。

三、选调条件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具体选调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见《一览表》);

4.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5.部门新录用人员尚在试用期内和乡镇新录用两年内的

6.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七十六条和七十七条规定的回避情形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1014日至20日(截止时间为1020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行政后勤股(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梓江路1新政府大楼520号,联系电话:县委办会务股0816-7120421;县委办行政后勤股宋明昶:18281596819

)报名及考察所需资料:

1.报名时所需资料

1)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2020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件2)1份;

2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件、章)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近一年内体检报告一份;

4)本人自荐文章(可附本人在工作领域取得的调研成果、发表的交流文章等)。

5)本人近期2寸证件彩照1张。

2.考察时所需资料

1)《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

2)参加工作以来,历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各1份;

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将对报考者提供的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初审、考察时的复核和调前审核确认。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者应对提供的信息负责,所有信息须真实可靠、准确无误,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的情形,取消其报考或调入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承担。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一)笔试

1.报考岗位的笔试参考人员原则上不应低于本岗位选调人数的5倍。

2.笔试拟于20201023左右举行。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及笔试准考证领取有关事宜,由县委办公室电话通知,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未按要求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选调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因报考者自动放弃考试致岗位招考人数与面试入围之比低于13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2.面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由县委办公室电话通知,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3.面试方式及内容。本次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报考者的责任感和进取心、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语言表达、仪表举止等。

4.面试成绩为100分。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5.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六、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6名(按照招考岗位和考察人数12进行差额考察。主要侧重考察报考者的政治素质、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以及与拟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

顶岗试用

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到岗试用三个月。

八、公示

试用期满并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后择优录用3人,在盐亭政务网对选调结果公示5天,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

九、调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干部人事管理相关政策规定及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十、其他事项

从事选调工作的人员,实行公务回避。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依照相关规定给予处分。整个选调工作过程,在盐亭县纪委监委的全程监督下实施。

十一、本公告由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816—7120444(盐亭县纪委信访室)

 

 

附件:1.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2020年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

      2.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2020年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doc

 

                                                      中共盐亭县委组织部 

                                                      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