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市发改组织召开生猪和猪肉价格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0 信息来源: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12日,市发改委组织市级相关部门、生猪养殖企业代表、屠宰企业代表召开了全市生猪和猪肉价格形势分析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馨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来生猪和猪肉价格运行情况,研判了生猪与猪肉产品价格走势,对生猪和猪肉保供稳价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会议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合理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应对市场风险和自然风险。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关注生猪及相关市场变化动态,提升生猪和猪肉市场调控能力。三是要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如遇价格预警情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开展猪肉收储工作。

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国家统计局绵阳调查队、绵阳正大集团、铁骑力士、驰阳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