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县人大第十九届二次会议第15号建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0:51 信息来源: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县人大第十九届二次会议第15号建议

答复的函

 

蒙晓君、董大勇代表你们好:

你们在县人大第十九届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维修增设文通镇等北部山区县道两旁交通警示安全设施的建议》(第15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路网结构、提升交通服务水平、确保行车安全,2021年12月县交通运输局对北部山区文西路等事故多发点、紧急弯道地段和缺失的标示标牌再一次摸排。目前新增设了标识标牌40余处、凸透镜7个、维修波形护栏20余处。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组织相关部门,协调做好此项工作,督促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北部山区其余路段农村公路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三同时”要求将标志标牌同步设置,确保建设道路的同时设置相应的标志标牌,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感谢你们对盐亭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2日

(联系人:赵翔宇;联系电话:1345844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