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招考 > 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

盐亭县2022年上半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6 11:21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上半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盐亭县2022年上半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以下称《公告》)的相关规定,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考察等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6日至1214日(含7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有问题举报,请以真实姓名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匿名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按照《公告》要求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请拟聘人员及时办妥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劳动)关系或就业派遣手续,并将档案和其他所需材料送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

举报电话:1.盐亭县纪委监委       0816-7120444

              2.盐亭县人社局事管股:   0816-7220556

 盐亭县2022年上半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公示名单.xlsx

                                    2022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