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招考 > 人事任免

盐亭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21:32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市委有关任免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勇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慕婵宣读市委有关任免决定。县委书记向赟主持会议。

市委决定:何长鹰同志任中共盐亭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盐亭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向赟同志盐亭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按照有关法律程序办理。


岳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盐亭县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补充,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充分考虑盐亭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慎重研究、通盘考虑后作出的决定。何长鹰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对党忠诚,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能力强,作风务实扎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处理基层疑难问题和抓落实促发展能力较强。市委认为何长鹰同志担任盐亭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人选,是合适的。希望何长鹰同志在以向赟同志为书记的县委领导下,尽快融入盐亭,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学习,踏实工作,认真履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岳勇要求,盐亭全体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全县干部思想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要紧盯形势发展变化,牢固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保持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用心用情保障改善民生,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筑牢民生之本。

向赟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市委决定的表示坚决拥护,对何长鹰同志到盐亭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岳勇部长对贯彻落实市委决定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我们要充分领会和拥护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发展、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盐亭加快发展。向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当好班长、抓好落实、做好表率,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和项目攻坚行动,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何长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刘超书记对盐亭重要指示精神,在以向赟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紧紧依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坚守信念、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盐亭各项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县委常委冯科敏、谢文伟、罗建明、祝润明、王梦阳、蒲浪涛、张珏、吕耀东,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