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九龙市场监管所抓实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12 14:00 信息来源: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工作,盐亭县市场监管局九龙市场监管所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辖区九龙镇政府与永泰镇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监督检查。

近日,九龙市场监管所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九龙镇老街、政府街、永泰镇林农社区等辖区内重点餐饮行业、药品经营单位等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查阅顾客登记台账及测温登记台账,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健康证、药店发烧止咳药售卖记录等,要求顾客进店佩戴口罩、扫码亮码,不佩戴口罩禁止进店。每到一户,执法人员都加强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积极督促各市场主体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


不仅如此,执法人员对涉及冷链食品的商户对照进行重点检查,并督促经营者不采购、不销售未进入集中监管仓的冷链产品。

下一步,九龙市场监管所将持续督促市场主体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市场主体的执法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防疫之墙。

(李宸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