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国庆期间富驿市场监管所打好疫苗接种“三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0-06 14:01 信息来源: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富驿市场监管所于101日至3日正常上班,配合镇政府打好疫苗接种“三日攻坚”。


    一是抓住重点,精准出击。富驿市场监管所根据三日攻坚调度会的总体安排,全面排查参加结婚典礼、开业典礼的外来或返乡人群,确保不会出现因未接种疫苗而出现群体性传播的情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二是人性化,温情开展工作。提前取得酒店及东道主的理解和支持,确保不会因工作而消弥喜庆氛围;引导参宴来宾扫描场所码有序进入酒店,通过天府健康通查看宾客疫苗接种情况,为婚礼宴席保驾护航。

    本轮共排查婚宴7场,开业典礼1场,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8车次,共计排查宾客1400余人次,尚未发现未接种新冠疫苗者。下一步,富驿市场监管所将在剩余国庆假期内安排轮休值班,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站好每一班岗。

冯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