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三个结合”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1 信息来源: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环节监督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并督促企业消除食品安全管理中存在漏洞,保障食品生产安全,近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协同市县两级业务科室,对辖区某企业进行了“双随机”检查。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对该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工艺流程、原材料存放、关键节点控制等环节进行了系统规范;对标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要求,对硬件软件设施进行了打造,助力企业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大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此次检查注重“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了重点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二是结合了年度风险等级评定;三是结合了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通过系统全面的检查,在发现隐患、整改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减轻了企业迎检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