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16:53 信息来源: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8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班子、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尹主持。

     会上,两位监管所所长和两位股长对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和第二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踏实工作的好榜样;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陶锐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违规违纪案例,提醒和告诫广大干部职工人情之中有原则,交往当中有政治;微观要讲政德,不可利欲熏心;常怀敬畏之心,摒弃侥幸之念。





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赵宏发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案例中对照自己,提高警惕,勿踩红线;并从四个近期监督工作要点提醒大家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刀刃向内,严管严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党组书记、局长任小兵从三个方面对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进行了阐述;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成就和存在的问题;最后,从三个方面提出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高站位、低姿态,在综合素质上要有新提升。要求大家要在学习党规党纪、规章制度和理论业务上下功夫。二是谋发展、优举措,在工作业绩上要有新突破。围绕经济发展主线,做好质量强县和知识产权战略,守好三大安全。三是讲规矩、守底线,在政风行风上要有新形象。加强廉洁自律、规范权力行使、扎实开展“一线赶考、比拼亮卷”活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全盘谋划、系统补短,有针对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答好新时代市场监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