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预决算信息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盐亭县乡镇生态环境保护类PPP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0-02-27 16:32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16年以来,县乡镇生态环境保护类PPP项目分两批次建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将该类PPP项目的政府支出责任列入了我县财政中长期预算支出规划。201610月开工的盐亭县乡镇生活污水及配套管网建设PPP 项目(第一批)已完成项目范围内全部污水处理管网和场站的建设,6个乡镇的7个污水场站全部投入运行,经第三方公司监测水质排放达标,完善相关程序后将投入正式运营20191月开工建设的盐亭县金孔等17个乡镇场镇水环境治理PPP项目,目前已完成金孔等17个乡镇19个站土建及设备安装工作,建成配套管网120公里,201912月经相关职能部门现场验收19个站全面通过,目前19个站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下一步将继续按照PPP模式相关规定完善项目工程资料,并报财政及实施单位按照审计相关程序开展项目审计。预计20204月该项目全面投入正式运行,项目运行后将有效改善我县城乡水环境质量,解决乡镇长期污水污染环境问题,切实改变乡镇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