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预决算信息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认真做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12:30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公开管理暂行办法》(财金〔2017〕1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精神,我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格按文件要求加强对PPP)综合信息平台的保密管理工作:

一是县财政局确定专人负责PPP)综合信息平台的使用和管理,同时也要求项目实施机构、社会资本方(项目公司)确定专人负责PPP)综合信息平台的使用和管理,确保平台登录帐户和登录密码不出现泄密问题,防止信息和资料丢失泄密。二是严格要求平台操作人员不得录入和上传涉密信息资料;确有必要录入和上传涉密信息资料的,要求信息资料提供单位在录入和上传前按有关制度脱密。三是加强了对信息资料提供单位的保密观念宣传,强化保密意识。四是财政部门会同项目实施机构、项目公司等对已录入综合信息平台和上传的所有信息资料及附件进行了认真清理审查,确保了我县PPP)综合信息平台不存在涉密信息不当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