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2023年盐亭县“优秀护理团队”
“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5-11 11:06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府办发〔2023〕13号

经开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凤灵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护理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在第112届“5.12 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护士队伍建设和护理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通过民主推荐、集体研究,并经县政府同意,决定授予县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等6个科组“优秀护理团队”荣誉称号,授予陈春竹等10位同志“优秀护士长”荣誉称号,授予杨维佳等30位同志“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牢记使命,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全县卫健系统内掀起学优秀、比优秀热潮,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和护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健康服务,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3年盐亭县“优秀护理团队”名单附件1.pdf

      2.2023年盐亭县“优秀护士长”名单附件2.pdf

      3.2023年盐亭县“优秀护士”名单附件3.pdf

 

 

                                                                                                   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