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PPP项目

盐亭县召开2023年第2次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13:20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9日上午,盐亭县2023年第2次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玉波主持。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赵凤兰通报了2023年全县专项债券项目发行储备情况,分析了2022年度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工作的计划安排。

康玉波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专项债券项目推进难得机遇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专项债券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一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以“绣花功夫”精细化谋划更多的专项债券项目。二要围绕我县重点项目规划,严格负面清单管理,落实好储备项目的“一案两书”编制工作。三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专项债券项目推进进度,并强化督导。四要规范使用专项债券项目资金,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出现,确保专项债券项目资金使用安全。

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经开区、卫健局、住建局、水利局、武管局、文广旅游局、职中、中嫘集团、农旅公司、国投公司、文旅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