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税改革

盐亭县财政局召开金融系统推进稳经济 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6:15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2日,盐亭县财政局(金融办)组织人行盐亭县支行及在盐各金融机构信贷部门负责人就金融系统稳经济一揽子措施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总体运行平稳,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和外部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导致风险挑战增多,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面临新的挑战。

会议要求,县内各金融机构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抢抓时间窗口,用最短的时间研究政策、吃透政策、落实政策,确保“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在盐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切实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把二季度经济稳住,努力使下半年发展有好的基础,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