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文广旅游局组织展开“夏季送清凉、向高温一线员工致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5 信息来源: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炎炎夏,骄阳似火。县文广旅游局组织展开夏季送清凉向高温一线员工致敬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谐发展、文旅活县的战略部署连日来文旅局党组成员带队,到嫘祖圣境、文同诗竹园、丝路源文旅公司等重点文旅企业和项目施工户外作业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100余人。同时向一线职工积极宣传了县委、县政府助企纾困政策。

 

活动现场,炎天暑热。局党组成员一行为高温坚守在文旅企业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筑牢安全生产责任注意防晒降暑、疫情防控等自身防护。让广大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对“夏季送清凉”活动,充满工作激情,对送去的防暑降温物品表示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