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盐亭县文化馆凤灵街道分馆正式开馆啦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3 信息来源: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人员互通和服务上下联动,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6日上午,盐亭县文化馆凤灵街道分馆在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正式开馆。

盐亭县文化馆凤灵街道分馆位于岐伯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内设有市民剧场(红色影院、培训、讲座、演出厅)、舞蹈排练厅、多功能厅(手工制作、书画展示等),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丰富、更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他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舞蹈排练厅

市民剧场

多功能厅

 

市民们可凭有效证件向本馆申请免费使用相关文艺活动室及设施。

申请时间:2022年7月26日起

咨询电话:7223166

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8:00

 

申请功能室要满足哪些条件

有哪些具体要求?要如何申请?

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申请条件

1、个人或公司团体均可凭有效证件向本馆申请免费使用相关功能室及设施。

2、为有序安排各功能室使用次序,需提前一天申请预约舞蹈室。

二、使用要求

1.请遵守文化馆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禁止在场内进行文化艺术无关的行为活动;

2.不得在场馆内进行违法活动或商业经营行为,一经发现取消使用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移交有关执法部门处理;

3.请爱护场馆内设备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原则上功能室内设备(如投影仪、音响等)需有本馆专业人员在场允许后由本馆人员操作开放使用;

4. 爱护公物,不得乱涂乱画,损坏设施设备。请穿软底平底鞋、舞蹈鞋进入舞蹈排练厅, 严禁穿高跟、尖底鞋进入;

5.场馆内保持整洁,不乱丢纸屑杂物,不携带食品进教室,禁止在场内吸烟,活动结束后打扫好卫生,及时关灯切断电源、关闭门窗,请共同维护良好的文化环境;

6.借用各活动室需提前电话咨询、预约(可在盐亭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场地预约,并持有效身份证证件在指南新区盐亭县文化馆现场登记方可借用;也可直接到文化馆现场进行预约登记);

7.自发布之日起,盐亭县文化馆将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视疫情发展情况动态调整开放措施。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文明、安全、卫生、有序的活动活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