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文广旅局开展“让电于民”督导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3 14:43 信息来源: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亭县文广旅游局

开展“让电于民”督导大检查

 

821日,盐亭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让电于民”落实情况督导工作。共出动检查人员33人,检查歌城31、酒吧4、网吧10、电影院3、游乐场所1处。其中全部酒吧、游乐场所和部分歌城、网吧、电影院按要求关停未营业,2歌城劝离清场,8网吧现场劝离清场,2影院正在放映的影片已时间过半,放完后立即关停,已停线上线下售票。

8月22日凌晨1:30,检查组工作人员采取回头看突袭检查歌城5家,发现1家歌城开门营业,对该歌城所有从业人员及顾客进行了政策再宣传,对歌城负责人进行了劝诫、教育,对场所内顾客进行了劝离清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