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何长鹰调研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1 16:51 信息来源: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10日,县委书记何长鹰调研县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实施“文旅活县”战略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文旅项目建设实施进度,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奋力写好“文旅活县”这篇大文章。

     何长鹰先后前往嫘祖圣境、墨竹里风情街、高渠镇彰邦露营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踏勘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时限、标准等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县上下坚定实施“文旅活县”战略,一批文旅项目加快建设,文旅产业发展有力助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这为我们深入实施“文旅活县”战略提供了方向指引、增强了信心底气。全县上下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县委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文旅项目建设实施进度,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奋力写好“文旅活县”这篇大文章。

    何长鹰要求,各文旅项目企业要恪守契约精神,全面履行协议约定,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要坚守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注重项目风貌与周边区域风貌的协调统一,以项目高质量建设促进区域整体形象提升。各项目属地和要素保障部门要以开展“一线赶考、比拼亮卷”主题活动为契机,增强工作力量、落实工作专班,持续巩固项目周边环境秩序整治成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按照“梯次培育、压茬推进”的思路,从强化基础设施、丰富产品业态等方面发力,加快推进A级景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