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监管

县国资办到中嫘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3:46 信息来源:县国资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5日,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彪率县国资办工作人员一行到中嫘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林和集团本部员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宋彪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宋彪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宋彪要求,一要切实学深悟透,确保入脑入心。二要坚定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转化为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