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监管

盐亭县财政局举办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17 14:17 信息来源:县国资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进一步提升我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实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动态使用及监管,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工作2月17日,财政局举办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培训会。

会上,成都勤单科技有限公司老师详细讲解资产折旧、国有资产年报编报等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重点对本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编制的主要编报内容、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功能的步骤和方法进行了操作讲解。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踊跃提问、相互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到编报资产年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编制报表填报的思路和方法,确保年报填报过程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为提高年报编制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