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农业供给侧

农机培训重实效,把课堂延伸到户外

发布时间:2021-11-30 15:24 信息来源:盐亭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农机培训重实效,把课堂延伸到户外

盐亭县农业农村局近期举办了2021年高素质农民农机手专业班培训,全县农机专合社负责人及农机大户参加了培训。培训针对参训学员需求,开展实操教学,注重培训效果。

 

一是农机现场教学,师傅手把手交会学员操作、安装和调试,并对农机构件、维护保养、使用属性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师生互动交流,现场生动活泼。二是直播带货,学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农机营销网络,搭建起农机用户与农机企业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三是农业部门、农机企业、科研院所广泛参与,走进生产经营户,开展农机专合社、家庭农场相互交流和交叉评比,开展新型经营主体建设发展指导。学员满意,赞不绝口。通过培训,对农业机械化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盐亭县农业农村局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