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五一”有节 抗疫无假——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0 信息来源: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场经营秩序稳定,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工作统筹,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委靠前部署,动员全局力量在节日期间对疫情防控、消保维权等领域,做到人员不断档、执法全覆盖,全力守护全县群众节日期间的健康与安全。

    在“五一”假期实行“双值班”制度,即机关及各市场监管所分别进行节日值班值守,受理、处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同时,机关抽调工作人员配合凤灵、云溪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做好城区4个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采取轮流值班,督促进入市场的群众严格执行扫码、亮码通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堵住传播风险漏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5月1日,副局长叶映伟一行深入望江楼新中心、辰东农贸市场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还对药店、餐饮店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压实市场主体责任,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5月2日,局长任小兵一行深入望江楼新中心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还陪同县长卢昊就农贸市场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

    “五一”期间,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五一”有节 ,抗疫无假,加大城区农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全县市场经营秩序稳定,让老百姓过了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蒲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