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盐亭新好裕荣30万仔猪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10:18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7日,盐亭新好裕荣30万仔猪项目奠基仪式在鹅溪镇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仪式并宣布奠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在仪式中致辞,副县长衡洪志主持仪式。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是我县大力发展生猪产业的又一重大成果,对促进我县养殖业现代化、规模化,提高我县畜牧科技水平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据悉,盐亭新好裕荣30万头仔猪项目是新希望六和1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4.5亿元,建筑面积65300平方米,将建设10500头存栏规模的现代化、高标准种猪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领导王均沛、宋波、苏永松,县领导黄世勇、衡正明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