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盐亭与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16:29 信息来源:中共盐亭县委 盐亭县人民政府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3日下午,我县与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签订创新教育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主持仪式,副县长潘力代表县政府签约。北师大科技集团副总裁、师慧公司董事长肖卫国,执行董事汪晓超出席仪式。


何长鹰对肖卫国一行来盐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县委、县政府坚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优先发展、改革创新、优质均衡为着力点,促进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创新教育基地项目是新时期地方政府与高等院校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联姻之举,项目落地后,必将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加优质均衡发展。我县将扎实抓好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企业方充分发挥资源、渠道和品牌优势,认真落实协议内容,高位谋划、精细管理,着力将创新教育基地办成特色鲜明的标杆教育基地、人民满意的品牌教育基地。

汪晓超在致辞中表示,盐亭项目将是公司在我国西南地区投资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建成投运后,公司将竭力为盐亭广大教育工作者和人民群众提供国内领先的教育资源,积极打造绵阳乃至成渝地区领先的名师培养摇篮和科教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平台。